Ferrari冰上運動會 冠軍與冠軍間的對決

記者:Max 2010-01-18

熱情如火的義大利人除了將熱情投注在賽車之外,這樣的熱力似乎也讓他們更加不怕冷。因此每年當F1賽季結束後Ferrari便會率領員工一起到雪地進行一場有趣的冰上運動會。今年已經舉辦第20屆的Ferrari International ski meeting這次就找來在兩輪賽事雄霸一方的Ducati車隊的兩位車手Casey Stoner 與 Niky Hayden和F1車手來場跨界的冰上對決!

5
▲這場冰上運動會成為Felipe Massa(左)與Fernando Alonso(右)的首場對決

這一場冰上的對決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兩位世界冠軍的對決。Casey Stoner曾經在2007年拿下MotoGP的冠軍,隊友Niky Hayden則為2006年的兩輪王者。面對這樣的挑戰Ferrari陣容也是相當堅強。除了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外,傷癒的Felipe Massa與09年以救火隊跳巢過來的Giancarlo Fisichella同樣披掛上陣。

這場冰上的賽事分成房車組與go-karts兩種,房車賽事車手必須駕駛4驅的Panda進行追逐。比賽結果參賽多次的Massa果然在冰上賽車的老手,順利拿下冠軍!而在休賽時間酷愛極限運動的Hayden拿下第二。來自澳洲的Casey Stoner似乎還不適應滑溜溜的賽道僅拿下第三,終場Alonso第四而Fisichella居末位。


第二場go-karts賽事Niky Hayden似乎是越跑越順手,遠遠把Massa跟Stoner拋在後頭拿下勝利。而Alonso在Ferrari車隊的第一場DNF則獻給這場比賽,因為他撞上護欄導致無法順利完賽。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