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戰紅牛?可口可樂可望進軍F1賽事

記者:Max 2012-11-28

在F1不光光比車輛的速度車手的技術,在這個全世界最燒錢的運動更要比口袋的深度。因此找到好的大贊助商帶你上天堂,而在這麼不景氣的當下飲料大廠Coca-Cola跟F1車隊說紅牛了不起給你雙翅膀,我給你大筆現金贊助,讓眾多F1強隊紛紛舉手說選我選我!

5

面對白花花鈔票送上門沒有任何一支車隊不心動的,目前就有McLaren以及Lotus說這Coca-Cola的冠名贊助是它的,不過現階段Coca-Cola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訊息說倒底2013年Coca-Cola字樣會出現在那台車上。 贊助商對車隊的影響力可不是單單局限於廣告效益而已,無論是兩輪或四輪賽事贊助商影響的程度可能包括新賽車的研發與車手的選擇。過去四輪來自義大利FIAT就曾贊助兩輪車隊YAMAHA比賽,但大家心知肚明這錢其實就是挺同為義大利籍車手ROSSI所做的贊助。在F1場上Marlboro也曾說出讓如果Michael Schumacher和Kimi Raikkonen同一隊就給七千萬美金以及相關的違約金通通由Marlboro負責的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