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車隊宣布與BLACKBERRY正式合作

共同體現Keep moving核心價值

記者:Austen 2013-02-20

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在全新Silver Arrow W04於西班牙的赫雷斯賽道首度登場測試後,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隨即宣佈與BlackBerry正式合作,未來將與全新BlackBerry 10平台進行F1技術及團隊運作的整合應用。

4

作為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的官方行動運算合作夥伴,BlackBerry將與車隊在技術及拓展市場機會上緊密合作。全新BlackBerry 10平台將為MERCEDES AMG PETRONAS提供工具及服務,並聯手開發應用程式以加強及維繫車隊與粉絲間的關係。而車隊亦將於整個一級方程式賽季內採用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機,展現勇往直前的Keep Moving精神。

這項全新合作計畫啟動後,BlackBerry品牌標誌亦將出現於F1 W04 Silver Arrow車身底盤、座椅靠枕、知名車手Lewis Hamilton及Nico Rosberg的比賽服飾以及團隊裝備上。BlackBerry將與MERCEDES AMG PETRONAS雙方亦將持續緊密合作,開發使用於車隊總部及各級F1大獎賽上的BlackBerry 10應用。

3
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主席Ross Brawn表示:「在全新Silver Arrow賽車F1 W04推出的同時,我們十分期待在技術及運作層面上迎接BlackBerry 10平台,以及BlackBerry的團隊為MERCEDES AMG PETRONAS注入全新的行動創新動力。」

BlackBerry行銷長Frank Boulben表示:「一級方程式的一切均是環繞在精心打造、設計及創新這三項價值上,與BlackBerry 10的製作理念如出一轍,使BlackBerry與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合作及提供技術與拓展市場的價值,成為再自然不過的合作關係。我們建立了讓人們『Keep moving』的BlackBerry 10,而Keep Moving的理念也將會於我們合作計劃中的多個層面上體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