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美國站女性車手登場表演

推展F1運動 大會特邀請INDY女車手代言

記者:DC 2002-09-21

F1只是男人的專利嗎?或許最近的一則新聞打破了這種傳統!九月十九日從英國傳來的消息,美國女性賽車好手並兼任TAG Heuer品牌代言人的Sarah Fisher,將在贊助商安排下,於九月二十七日的F1美國站中駕駛McLaren MP4-17廠車進行宣傳活動。屆時,她也將成為繼1992年義大利籍女車手Giovanna Amati後,另一位跨入F1賽車座椅的女性車手。


今年芳齡21歲的Sarah Fisher,是現役IRL(Indy Racing League)中的正規賽車手,目前效力於Dreyer & Reinbold車隊,今年是她個人的第三個賽季,在這之前,她曾在肯塔基大賽中拿下竿位成績,並陸續拿下過第二和第三名成績,是標準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性賽車悍將。

日前Sarah已經在McLaren車隊總部完成座椅的設定工作,這是每位跨進F1賽車座艙前的車手禮遇,擁有自己專屬的賽車椅。同時,她也會見了該車隊成員,進行了第一次溝通和接觸。


Sarah個人對這次經驗甚表興奮,尤其是在印第安那州家鄉父老面前駕駛F1賽車,她相當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並感謝TAG Heuer公司、F1大家長Bernie Ecclestone和Mclaren車隊,給她這個機會試駕F1廠車,並希望對於F1賽事在美國推展有所幫助,且可讓世界各地的車迷,也可認識IRL的賽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