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AMERICAN Racing Team緊急通知!!

車手Ricardo Zanta訪華行程取消

記者:DC 1999-10-24

BAR車隊於今日發表說明,為考慮桑塔必須全力準備下週末於日本舉行的本季最後一場一級方程式賽事緣故,很遺憾的決定取消原訂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的訪華行程。


桑塔的經理人Geraldo Rodrigues表示,桑塔本人對此次訪華之行抱持極大的期待,但為了能讓桑塔能有更充分的準備面對即將而來的日本賽事,很遺憾的我們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車隊並對此次行程所對台灣媒體朋友及熱情車迷門所帶來的困擾及不便,深深感到抱歉。 桑塔訪華行動主辦單位指出,原訂二十四日晚間接機與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相關媒體活動全部取消,但二十五日晚間在@live迪斯可舞廳所舉辦的動感F1賽車派對照常舉行,活動由知名VJ吳大維主持,現場並將設置F1賽車模擬器讓來賓親身體厭大賽的緊張刺激,除此之外,在派對中將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可分別獲得日本東京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