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1 馬來西亞站戰績優異,坐二望一

1111661021.jpg

記者:整理/haya 2005-03-24

TOYOTA F1車隊在3月20日的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之中,拿到創隊以來最好的記錄,憑著義大利籍車手Jarno Trulli精采的表現,在高溫炎熱的56圈比賽之後,順利拿下第二名,讓TOYOTA F1車隊在創隊四年之後,首次站上頒獎臺,創下車隊歷史的新高。而另一位新加入的車手小舒馬克(Ralf Schumacher)在賽道上果決而充滿戲劇張力的漂亮表現,讓TOYOTA F1車隊的兩輛賽車都能夠以前五名位置完賽,讓TOYOTA F1車隊一口氣拿下了12點的積分,並在車隊積分榜上,取得第二名的位置。


Jarno Trulli表示:「我的起跑非常順利,讓我能輕易地保持住第二名的位置,緊咬住Fernando Alonso不放,並拉開領先Giancarlo Fisichella的距離。自此之後,我在整場比賽之中沒有遭遇任何的問題,並能將後方的車輛順利地壓制。我必須感謝TOYOTA F1車隊的每一位同仁,由於他們完美地打造了實力雄厚的賽車,讓我能為TOYOTA F1車隊拿下創隊以來第一次站上頒獎臺的機會。」

TOYOTA F1車隊的四具引擎在FIA嚴格的比賽規則要求之下,依舊完美地通過澳洲站以及馬來西亞站激烈的比賽﹔且每一輛參賽的車輛,均完美地通過馬來西亞站的方格旗,如此的嚴苛考驗,TOYOTA均以實力證明其引擎及車輛的耐用度。

TOYOTA F1車隊今年的表現可說十分優異,在澳洲開始的排位賽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亦在第二站馬來西亞跑出了第二名的佳績。TOYOTA F1車隊是F1賽道之上唯二全車自行打造的車隊之一,但卻是唯一在最短時間之內達成如此高成就的車隊,代表TOYOTA的造車工藝又登上了新的巔峰。本年度內TOYOTA F1成為登峰造極的車隊將是指日可待,且讓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