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首度贊助F1麥拿倫車隊(McLaren)

約翰走路展現卓越領導風範!攜手邁向冠軍之路

記者:整理/Ero 2005-07-29

約翰走路將於全球F1(Formula 1)賽車場上奔馳!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首度參與全世界年度最大賽車盛事,贊助具冠軍相的F1麥拿倫(McLaren Mercedes) 車隊,一同展現其邁步向前的動力以及衝勁十足的爆發力。約翰走路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識別將於7月31日匈牙利場次首度曝光,與全球見面,正式跨足賽車盛事。

“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將於匈牙利賽事正式登場


身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品牌約翰走路,邁步向前的紳士識別已經風行全球200個以上的國家,代表著不斷往前邁進的向上精神,與賽事本身為了超越對手而極力向前的特性相同,這是約翰走路贊助F1賽車的主要原因。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許智生先生表示「選擇F1麥拿倫(McLaren Mercedes)車隊,全因為F1麥拿倫車隊一個世界級領導品牌,不論是悠久的歷史或是頂尖的品質,都跟約翰走路在威士忌酒產業的領導地位不謀而合。」知名品牌間的結合,透露出彼此間的認同感,此次約翰走路與F1麥拿倫的合作,顯示了兩者對於長久以來各自所建立百年屹立不搖的品牌領導地位以及無可取代的優越成績,有著深厚的認知。



約翰走路邁步向前的紳士識別將分別出現在國際頂尖選手Kimi Raikkonen以及Juan Pablo Montoya所駕駛的F1麥拿倫(McLaren Mercedes) MP4-20s車身、引擎蓋上方、賽車手服裝上,還有F1麥拿倫團員制服以及團員的交通工具上,屆時將與F1麥拿倫全體團隊一同競速。全球的知名品牌對於品牌結合的認同度越來越強烈,F1麥拿倫車隊主席暨執行長Ron Dennis 表示「F1麥拿倫車隊多年以來與全世界知名品牌有長期契約的合作關係,麥拿倫非常高興約翰走路的加入。和約翰走路及其他夥伴一起工作,將賦予我們更多動力與性能優越的賽車及技巧卓越的賽車手爭奪2005年F1賽車的冠軍寶座,期盼創造出麥拿倫與所有合作品牌的雙贏局面。」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許智生先生表示「全球每年有超過20億人觀賞F1賽車,身為一個國際領導品牌,約翰走路是F1為展現企業公民責任的最佳平台,將長久以來所強調負責任的飲酒觀念傳播給全世界的觀眾。身為一個企業,我們認為運用品牌影響力建立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呼籲,獲得消費者對酒後不開車產生強烈共識,是領導品牌所該有的社會責任。」身為一個威士忌酒的世界品牌,約翰走路選擇一個與其品牌精神相符的合作夥伴並對於企業公民的呼籲,將其該有的氣度展現無遺。八月起的匈牙利賽事,約翰走路將與F1麥拿倫(McLaren Mercedes)一同競速,屆時期待展現好成績,攜手邁向冠軍之路。


關於帝亞吉歐

帝亞吉歐公司為全球最大的高級洋酒集團,旗下包含Johnnie Walker,SMIRNOFF, Baileys等超過三十個知名品牌。帝亞吉歐公司在全球200個國家銷售,且在倫敦證交所[DGE]及紐約證交所[DEO]上市。如欲知道更多關於帝亞吉歐公司及其品牌的相關資訊,請上帝亞吉歐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diageo.com


關於麥拿倫車隊

麥拿倫車隊主要公司設於全球知名極高獲利的英國科技企業園區中,同時也被擁有世界新進技術體育F1賽車工廠所圍繞。透過麥凱輪車隊的承諾、品質及優點,麥拿倫車隊靠其本身的力量,在英國工業及科技業中,已經為居龍首的領導先鋒,麥拿倫科技中心包括實驗部、設計部、研發部門、測試部門等,這些部門主要負責麥拿倫車隊以及賓士SLR的工作,參考網址請洽http://www.mcla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