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健的體魄意味著更快的單圈成績

Eddie Irvine與Johnny Herbert正在為新賽季進行體能訓練

記者:Griffith 2000-02-17

根據JAGUAR車隊的體能訓練員Nick Harris表示,Eddie Irvine與Johnny Herbert的體能狀況正在顛峰,而且甚至比往年賽季開始之前的同一時期還來的優秀。兩位JAGUAR車隊的賽車手現在正在進行一個由Nick Harris全新設計的訓練課程,而且Nick Harris相當具有自信的表示訓練的成果會很明確的賽事中展現出來!


根據Nick Harris表示,Eddie Irvine的體能在經過這個訓練課程之後有了長足的進步,而Johnny Herbert也表示他的體能狀況已經達到了賽季開始前的顛峰,在經過這個為時五週的體能訓練之後,兩位JAGUAR車隊的車手的狀況都相當優秀, 而且能很明顯的在體力上看出成效,尤其在劇烈運動之後的回復力變好以及可以花費更少的體力來做更多運動的成效相當明顯。Nick Harris在整個測試的過程之中,全程陪著兩位車手進行訓練,甚至兩位車手在賽道中的工作區內工作時也得接受Nick Harris的全程指導。 而在結束一整天的試車行程之後,Nick Harris會在旅館中的健身房對兩位車手進行時程相等的體能訓練課程,在Barcelona進行測試的最後一週,Eddie Irvine每天晚上至少花費兩個小時在旅館內的健身房進行體能訓練。


這些體能訓練的目標則是為了能讓兩位車手的體能狀況維持在顛峰的狀態下,並且能在整年度的賽季之中繼續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況。根據Nick Harris的發言表示這個體能訓練是一個長程的計畫,而且仍然還有連lash;多的艱苦訓練在等待著兩位車手;對於目前的訓練成果雖然相當成叫lash;,但是JAGUAR車隊並不對此感到滿意,並希望兩位車手能夠繼續強化體能。Eddie Irvine將繼續在倫敦進行體能訓練,直到本週四返回Barcelona之前,而Johnny Herbert則是在法國的阿爾卑斯山進行一個短暫的訓練之旅,兩位車手都將會在本週展開測試車輛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