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車體維修技術中心正式成立營運

記者:Alegna 2018-08-20

嘉鎷興業代理Lamborghini即將屆滿十週年,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南臺灣服務中心成立車體維修技術中心已開始營運,為全臺Lamborghini車主完整提供最前瞻的原廠純正服務。Lamborghini超跑擁有非凡性能及先端技術,更需卓越的修繕技術使車輛能完美保有其特性及優勢;新成立的車體維修技術中心,是該品牌在亞洲區唯三具有修復車體技術的服務據點。所有硬體設備皆依照原廠全球最新規範所建造,服務人員均參與原廠長期的嚴格訓練並通過鑑定測試,具備最純正的專業知識與卓越技術。

4

Lamborghini車體維修技術中心地址位在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25號,服務涵蓋鈑金烤漆、鋁合金車體及結構維修處理,以及碳纖維檢測修復。


4

Lamborghini為全球車壇唯一具高端碳纖維修繕技術超跑車廠,一體化的服務透過原廠高度技術及設備轉移,可在地即時修復廣泛運用於Lamborghini超跑的碳纖維材質,亦可視修繕計畫需求,透過總代理向義大利原廠申請「飛行技師」(Flying Doctor)專業技師團隊至當地修復更精密、複雜的部位。


4

總代理嘉鎷興業在Lamborghini車體維修技術中心成立之同時,也預告臺中全新展示據點即將成立。今日,Lamborghini於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提供全臺各地車主頂級且專業的服務,做為往後深耕臺灣市場的基地,亦更佳配合原廠未來發展方向,服務全臺所有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