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平價休旅車,普利司通推出 ECOPIA H/L001

記者:Dean 2019-03-20

台灣普利司通憑藉優異品質與領先技術,繼推出廣受消費者好評的頂級SUV專用胎ALENZA、頂級都會轎車胎Turanza T005、高性能跑胎Potenza S007A後,今年第一季再為台灣消費者獻上年度新品ECOPIA H/L001 ,透過結構、胎紋設計與膠料配方的全面進化,消費者將能自信體驗ECOPIA H/L001於濕地中卓越的抓地力、更持久的輪胎壽命與全方位的舒適提升。

4

據統計,休旅車已成為全球車市成長最為快速的車型,更占台灣整體市場市占率3成以上,同時針對台灣消費者的駕駛需求與道路條件,量身打造全新ECOPIA H/L001,不僅承襲頂級休旅胎ALENZA卓越的濕地操控,同時具優異乘坐舒適性和寧靜表現,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輪胎選擇。


自由不「濕」控 絕佳濕地性能守護行車安全

4

台灣地區潮濕多雨,每年因地面濕滑所肇生的行車意外層出不窮。因此輪胎在濕滑路段的抓地力與穩定性攸關行車安全。全新ECOPIA H/L001透過先進的倒角設計有效避免胎塊產生變形,保持輪胎與地面最大最穩定的接地面積,面對積水路段時,特殊的倒角將提供更為優異的破水性,讓輪胎與地面緊密貼合,面對濕滑路段不失控。無論何種駕駛風格均能提供穩定且持續的抓地力,讓駕駛從容自信面對所有濕滑路面。

經實驗測試,ECOPIA H/L001以時速80Km/h的速度在積水深度2mm的狀態下進行煞停,將可比同級胎款ECOPIA EP850縮短12%煞車距離。不僅乾濕地操控與煞車距離有顯著進步,在舒適性與寧靜度方面均較前代胎款進步,完美呈現H/L001在各方面均衡優質的表現。


維持ECOPIA「用更少×跑更遠」 舒適寧靜新標準

4

全球理性消費意識抬頭,消費者無不希望能將每筆錢都花在刀口上,全新ECOPIA H/L001不僅在濕地操控有顯著提升,同時也符合ECOPIA系列一貫的「用更少×跑更遠」特性,在磨耗壽命及省油經濟性皆具有優異表現,讓消費者不需為了輪胎性能而犧牲經濟性。透過全新的胎紋與胎塊設計,H/L001可有效避免接地不均衡所產生的偏磨耗狀況,進而提升使用壽命;同時最佳化的胎紋排列也能夠大幅降低輪胎噪音,提升行車靜肅性,讓乘客有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更採用加強型胎邊設計,能有效吸收路面振幅,無論是高速巡弋或市區行駛,行路感都更為舒適。

3
透過普利司通創新奈米技術(Nano Pro-Tech™)的配方膠料,讓車重相對較重的休旅車型能夠降低輪胎運行時所伴隨來的熱能量散失,顯著改善濕地抓地力與輪胎滾動阻力,消費者不僅能夠擁有更好的輪胎抓地力,同時換胎週期變得更長,並兼具省油效益,可以說是開越多省越多。

普利司通集團很榮幸的成為奧運全球合作夥伴,而台灣普利司通去年度也正式贊助羽毛球選手王子維及空手道選手文姿云,陪伴選手實踐夢想,實現社會貢獻責任。身為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始終致力於行車安全並滿足多元化消費者需求,集濕地性能、磨耗壽命與省油經濟性優點的ECOPIA H/L001,所提供的輪胎尺寸涵蓋市面上國產與進口休旅車(15吋~19吋)的使用規格,完整滿足跨界CUV到SUV的全方位駕駛需求,讓消費者聰明消費,輕鬆體驗最具時代尖端「駕」值的ECOPIA H/L001,一次實現你對SUV胎的多重願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