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新竹旗艦據點盛大開幕

記者:Alegna 2019-05-27

為提供車主更完善的服務,並持續傳遞MAZDA的品牌價值,台灣馬自達與鈞賀汽車合作,於新竹區域成立全新世代的旗艦據點,並於5月25日盛大開幕。

4

MAZDA新竹旗艦據點座落於新竹各汽車品牌的群聚中心,整體建物總面積達3,000坪。MAZDA原廠設計團隊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的設計。外觀的門型設計,強調穩定性與協調性,彰顯品牌的大器格局。一樓的展示區域搭配「花道」的設計,營造出車輛的動態感,讓顧客步入展間的瞬間即可體會「駕馭的感動」。除此之外,介於展示間與客休室之間特別設計全台據點獨有的日式風格庭園,綠意盎然的樹木與植栽,並搭配一面宛如水簾意境的水牆造景,展現工藝之美的同時也表現獨特的雅緻品味。


4

三樓區域特別創造品牌空間,寬闊區域不僅可擺放四台展示車,亦將例行性地舉辦車主活動,以強化與顧客之間情感的連結。品牌空間富含許多傳達品牌精髓的元素,如豐富的藏書、藝廊以及轉子引擎的展示區,讓顧客能充分了解MAZDA的技術成就與品牌精神。並安排鋼琴的演奏區域,讓車主在此可以盡情地享受音樂的饗宴。另外,全台據點特有的空中戶外展車區,連結自然環境的設計,令顧客能夠感受心曠神怡且輕鬆愜意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