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Competition捍衛賽道安全 挑戰剽悍極限

記者:Dean 2019-06-15

自BMW M部門開始打造高性能車款以來,將賽道的熱血動感,完美結合日常使用的舒適性,「M」成為BMW的精神指標,締造諸多專業賽道紀錄,為高性能房車樹立典範。有鑑於BMW M生於賽道的熱血基因,全新完工的台灣國際麗寶賽道使用BMW M4 Competition作為捍衛國際賽道的安全車,完美運用M4 Competition的高性能駕馭體驗。

4

身為BMW M的強勁成員M4 Competition,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高達450匹馬力,搭配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僅需4秒即可完成!此外,M4 Competition含主動式M款差速器競技化設定、專屬懸吊設定、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競技化設定,造就更加優異的車身動態表現,加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含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專屬20吋M款鍛造輪圈、專屬M跑車真皮座椅,再再展現BMW M4 Competition充滿戰鬥氣息的賽道基因。


4

與BMW M4 Competition合作賽道安全車的全新麗寶國際賽道,位於台灣最大的樂園渡假區——麗寶樂園渡假區,位於台中后里,佔地兩百公頃;賽車場位於渡假區西側,擁有三條賽道,分別是G2等級的賽道、台灣唯一通過國際認證的GoKart賽道及由陳和皇監工的越野賽道。其中G2賽道總長3.5公里,有23個極限彎道,更是台灣唯一有高低差的賽道,於2019年如有賽事或賽道日相關活動,便可目睹BMW M4 Competition賽道安全車的性能風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