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集團與太古運通續約 確認長期合作關係

肯定Vespa在台銷售表現

記者:haya 2020-01-16

Vespa原廠Piaggio集團高層近期訪台,其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兼越南市場總裁Mr. Gianluca Fiume、以及亞太區常務董事Mr. Simone Niccolai,兩人拜會了太古汽車集團行政總裁謝才敏、以及兩輪事業群總監黃鎮書,針對Vespa在台銷售的表現以及未來發展的策略進行了會議。Mr. Fiume於會議中,稱許太古運通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使Vespa在台的銷售能穩定成長,更誇讚其於台灣市場經銷拓點之能力。

此次Vespa原廠訪台的最大重點,就是與太古運通進行台灣區總代理合約的續約儀式,肯定太古運通自2011年4月以來,成為Vespa在台灣區總代理的優異表現。太古汽車集團行政總裁謝才敏也承諾,會持續以媲美四輪品牌的高規格品質,服務每一位Vespa的騎士及車迷,同時將會繼續代替原廠深耕台灣市場,鞏固Vespa在速克達界中不可動搖的精品地位。Vespa原廠Piaggio集團以及總代理太古運通也藉由此次的簽約,將彼此的合作邁向更長期緊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