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旅行家擴大投入客製化台灣救護車行列

記者:Alegna 2020-08-19

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透過客製化訂製,正式擴大投入台灣客製化救護車行列。透過福特旅行家所具備的空間機能優勢,客製化救護車可籹更完整的急救裝備,對於救護人員與病患上、下車也會更便利、迅速。

4
▲Ford將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透過客製化訂製正式擴大投入台灣客製化救護車行列。

往往災難發生的現場,消防人員所從事的不僅僅是災害控制,生命救援更是首要目標,從現場被救出的傷患最需要的就是緊急醫療處置,通常事故現場相對具備最完整急救支援能力的就非救護車莫屬,以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客製化訂製的救護車即在空間機能上充份展現優勢,方正的車室與果嶺式的平整化底盤創造極大化車室空間,不僅利於救護人員施行急救,也可裝載最完整的急救裝備,包含符合「緊急醫療救護法」所規範的救護車標準配備,例如:無線電通訊裝備、攜帶式氧氣組、生理監視儀、自動心臟電擊器附心電儀等等。此外,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原車所標配的左右雙滑門與專屬腳踏板,於救護車使用上也可降低醫護人員上、下車的落差。


4
▲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客製化訂製的救護車在空間機能上充份展現優勢,方正的車室與果嶺式的平整化底盤創造極大化車室空間,不僅利於救護人員施行急救,也可裝載最完整的急救裝備。

Ford Tourneo Custom在歐洲市場熱銷超過半世紀,一直以優異安全與靈活空間為用車人完成每一趟商務或休閒之旅,不僅連續53年蟬聯英國商用車銷售第一,更於2015年至2019年連續5年蟬聯歐洲商用車銷售第一,成就名符其實的歐系商務旗艦首選。

在客製化訂製的救護車設計上,可加裝經認證的全車LED爆閃式排燈提高辨識度,提醒其他用路人及早反應與禮讓路權。
▲在客製化訂製的救護車設計上,可加裝經認證的全車LED爆閃式排燈提高辨識度,提醒其他用路人及早反應與禮讓路權。
在台灣,福特旅行家不僅承襲Euro NCAP 最高等級五星認證,更領先同級車導入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給予駕駛者與乘客更為安全、安心的旅程體驗。同時,在極大空間運用機能的優勢下,以五星級安全服務滿足更廣大及多元的用車需求。值得一提的是,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合理的保有成本讓使用單位降低營運之負擔,也為市場上客製化救護車帶來更理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