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 CROSS x 瑞莎 《跨越時空,相約一年後的故事》

記者:Dean 2020-10-28

TOYOTA 全新COROLLA CROSS於10月12日上市後,以無與倫比的魅力席捲市場。無界勁旅COROLLA CROSS,以絕佳大空間、標配ACC、LTA、7氣囊等安全配備,加上汽油 / 油電雙動力選擇,能滿足各種消費者不論是跨身份、跨情境、跨生活態度的多重生活需求,擁有豐富精彩的人生。為演繹COROLLA CROSS蘊含的「任意跨越、精彩無限」之商品精神,TOYOTA特別邀請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全新廣宣影片。

4
▲TOYOTA特別邀請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全新廣宣影片

瑞莎是台灣斜槓人生的最佳代表,不僅跨越國籍,更同時擁有藝人、演員、體操教練與母親等多重身分。影片運用時空跳躍的手法,創新呈現瑞莎對未來的美好想像。從2020年跨越到2021年的瑞莎,自信地駕著COROLLA CROSS,遊刃有餘地跨越每個身分,並達成心中的夢想目標。故事更點出,瑞莎能夠擁有令人稱羨、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原因在於她在人生中每一個關鍵時刻,選擇勇敢跨越,跳出舒適圈接受人生的新挑戰。更透過鏡頭,重現12年前瑞莎來到台灣的那個時空,若當初瑞莎沒有勇敢決定隻身前來台灣發展,現在的豐富與美好都不會成真。COROLLA CROSS期望藉由瑞莎的親身經歷,點出 「要擁有未來的美好,現在就要勇敢跨越」的態度。鼓勵消費者勇敢為愛、為自己、為夢想跨越,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

為了與粉絲們一同開創未來的精采時刻,TOYOTA即日起於官方Facebook粉絲團舉辦《為一年後的精彩,勇敢跨越》的活動。邀請網友們留言寫下「一年後的目標與夢想」,並Tag 1位想要共享精彩未來的好友,即有機會獲得「APPLE iPhone 12 (64G/黑)1台」及「COROLLA CROSS專屬精品」等精彩好禮,詳細辦法請追蹤官方社群平台。


4
▲從2020年跨越到2021年的瑞莎,自信地駕著COROLLA CROSS,遊刃有餘地跨越每個身分,並達成心中的夢想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