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落成開幕

記者:Alegna 2021-04-28

台灣福斯汽車聯手旗下經銷商:太古汽車集團,重金打造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落成開幕,採全新品牌識別打造顧客第一印象,同時內部空間融貫人性化、數位化的中心思維,呈現色彩豐富且深具活力的設計語彙,提供所有大台中地區消費者和18,000名車主無縫隙、零時差的最佳品牌服務。

4
▲台灣福斯汽車聯手旗下經銷商:太古汽車集團,重金打造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落成開幕。

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為國內唯一全新興建,同時符合原廠New Volkswagen規範的全功能服務據點。佔地總面積千坪,基地座落於七期重劃區周邊精華地帶,優異的地理位置更是通往國道1號與環線74快速道路的重要交通樞紐,對於南台中及南投地區為的Volkswagen車主提供絕佳的交通便利性。


4
▲內部展示空間高達500坪,所有設計採用多元化色彩、燈光或天幕展現自信活力。

整體建築外觀以玻璃帷幕打造,呈現俐落視覺與高度通透性,同時符合德國原廠A級大型展示據點規格的內部展示空間高達500坪,各樓層按照不同功能屬性闢建出新車展示銷售、精品配件展示區、VIP客戶休憩空間、咖啡點心吧台、兒童遊戲區、育嬰室和VIP專屬交車室,所有設計採用多元化色彩、燈光或天幕展現自信活力,並且因應品牌數位化發展,打造各式尺寸的LED螢幕與平板設備顯示資訊的數位化展示區域,呈現高度科技化的體驗氛圍,讓每位顧客蒞臨展示中心時,都能感受Volkswagen絕佳的無縫隙、零時差的完善品牌體驗。


4
▲回廠車主可輕鬆在溫暖木色搭配各式質感家具的專屬客休區休憩。

此外,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提供各式維修保養服務,由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團隊為車輛進行檢查與維修作業,回廠車主可輕鬆在溫暖木色搭配各式質感家具的專屬客休區休憩,並且享用精緻餐點及各式飲品,以最完善及舒適的休息空間,給予所有Volkswagen車主暖心服務。


4
▲各樓層按照不同功能屬性闢建出新車展示銷售、精品配件展示區等多場域空間,提供消費者原廠精品選購。

台灣福斯汽車預計今年陸續完成全台22處New Volkswagen更新計畫,延續品牌初衷「以人為本」的精神,完整移植New Volkswagen核心範疇,以簡單、俐落的設計語彙,打造出貼近消費者生活的品牌風格,帶來頂級消費者旅程。


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99號
展示中心專線:04-2380-5952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周一至周日(8:30 至21:3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車輛保險
服務中心專線:04-2380-2211
服務廠營運時間:周一至周六(8:30 至17:30)
各項服務包含:車輛保養維修、3D紅外線專業定位、保險理賠、鈑金與烤漆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