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現身《2021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

記者:Alegna 2021-05-05

2021年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影片由廖明毅導演操刀,有別於傳統使用一般攝影機的拍攝手法,今年的拍攝手法主題為「創新與創作的路上」,廖明毅不但使用iPhone拍攝,影片中包含許多創新的搭配,Audi e-tron也在影片中作為男主角邱澤的交通工具驚喜現身;台灣奧迪持續積極與在地藝術文化活動共同創作,體現品牌創新能量。

4
▲台灣奧迪與台北電影節共同創作。

今年台北電影節形象影片拍攝主題為「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與Audi的品牌價值相當符合,因此讓台灣奧迪決定要與導演還有劇組一同走在「創新與創作的路上」,而非單純贊助。負責此次形象影片的拍攝廖明毅導演,希望所使用的所有拍攝媒材可以帶給觀眾創新的感覺,因此除了使用iPhone拍攝以外,也將Audi e-tron極具未來感的虛擬後視鏡也巧妙的融入影片當中,更讓Audi e-tron成為男主角的交通工具。


4
▲Audi虛擬後視鏡倒映出影片中的神秘角色。

台灣奧迪此次與台北電影節合作形象影片,過程中對於導演及劇組的創作內容皆完全尊重。台灣奧迪資深公關經理黃南瑄表示:「創新一直都是奧迪的DNA,台灣奧迪非常開心能夠攜手與在地藝術文化活動,一起做一些創新的事情,完成一些挑戰。」今年為第23屆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節副總監王統生表示:「創新與創作的道路上,這句話其實也是送給所有台灣電影的創作者,其實每一次的創作我覺得都是一個創新的過程,帶著創新的思維持續在創作上,都會有好的體現,這也是台北電影節對台灣電影的祝福。」


4
▲Audi e-tron與北影一同行駛在「創新與創作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