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榮獲2021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豪華大型SUV」

記者:Dean 2021-05-10

台灣車界一年一度最具規模的新車評選盛會「2021車訊風雲獎」結果出爐,Land Rover 展現品牌極具強大的產品魅力,旗下各級距豪華SUV車型一舉入圍三個級距包含Range Rover Evoque 入圍【最佳進口豪華小型SUV】、Disovery Sport入圍【最佳進口豪華中大型SUV】,2021年初挾帶驚人氣勢登台的重點車款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則入圍【最佳進口豪華大型SUV】。

4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展現王者風範,憑藉其優美外型與4x4全地形王者之姿,一致獲得在場30位專業評審們的肯定,榮獲2021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豪華大型SUV】。New Land Rover Defender具備足稱經典的車名以及優美造型,運用現代化設計語彙重新演繹經典風格;強悍的D7x鋁合金底盤與優異的動力輸出完美詮釋不可阻擋的4x4全地形王者之姿以及品牌「Above and Beyond」精神。New Land Rover Defender秉持著70多年來Land Rover品牌開拓精神,同時也重新定義21世紀的冒險歷程。

3
Compact LSUV級距創始者Range Rover Evoque,完美承襲Range Rover車系與生俱來的雍容優雅氣息,以簡馭繁的類 Coupé 設計輪廓,巧妙地融合現代潮流元素,使其成為路上最不容忽視的吸晴焦點,絕佳的操控穩定性與順暢的加速性能,將讓車主深刻感受動靜皆宜的優雅駕馭體驗。
3
Discovery Sport以滿足家庭共享為核心思維,領先級距提供5+2人座三排座椅配置選項,變化可達最多24種配置;延續了 Discovery家族完美均衡的設計比例,多樣化的功能滿足全方位需求,同時具備沉穩應對各種天候路況的絕佳性能,無論日常生活或全家出遊探險,皆能滿足所需。
3
2021年車訊風雲獎Land Rover憑藉其出眾的設計力與產品魅力入圍【進口豪華SUV車款】三種級距;三款入圍車款皆搭載Terrain Response 2 最新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與ATPC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與最新世代Pivi Pro智慧科技介面,讓駕駛者能更加專注於駕馭的完美體驗。新世代的科技運用搭配無庸置疑的全地形能力,一致獲得在場30位專業評審們的肯定,最終,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一舉獲得【最佳進口豪華大型SUV】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