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推出11kW家用充電 安裝方案費用公開

記者:Alegna 2021-09-08

台灣奧迪導入全新家用11kW充電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並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推出「透明化安裝方案」,從線上諮詢、到府評估至後續安裝提供完善一站式電動車購車服務。而針對高效充電方面,極速充電站亦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提供e-tron與e-tron GT 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4
▲台灣奧迪積極導入更多元的充電方案,提供Audi e-tron與e-tron GT 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安裝家用充電器是許多消費者選購電動車時所面對的首要任務,由於每位車主的住家環境不盡相同,Audi在提供家用充電器的規格選擇,除了購買e-tron 與e-tron GT系列車款所贈送的7kW 家用充電器之外,Audi亦導入11kW 家用充電器供消費者選購升級。


4
▲Audi極速充電站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提供e-tron與e-tron GT 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針對家用充電器安裝服務,Audi與Noodoe共同推出「Audi 家用充電器安裝方案」,藉由透明化的安裝工程選擇,讓消費者於諮詢評估階段,即可清楚了解所需的安裝費用 。同時,車主若選擇Noodoe的家用充電器安裝服務,更可享有充電樁三年保固、安裝工程三年保固。

透過「Audi x Noodoe Home Check 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安裝家用充電器前可先進行線上評估。
▲透過「Audi x Noodoe Home Check 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安裝家用充電器前可先進行線上評估。
為有效協助車主設置家用充電器,Audi 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打造完整的智慧家用充電服務,透過「Audi x Noodoe Home Check 行動安裝管理平台」,讓Audi 業務人員與Noodoe同仁透過智慧管理平台於安裝前進行家用充電器安裝線上評估,進一步到後續到府勘查、社區管委會協調、實際安裝至社區內的智慧電能管理系統等流程,提供貼心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安裝方案費用透明化,過程經現場評估後,若超乎施工方案範圍,需依據場域環境額外施工則將產生額外費用。

台灣奧迪與全台授權經銷商團隊積極佈建高效充電站點,Audi桃園與Audi台南極速快充站已建置完成並正式加入服務行列,目前全台共8座Audi 極速充電站涵蓋五大都會區的內湖、濱江、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區,未來於新展示據點也將增設快充站服務,每座Audi 極速快充站可提供高達180 kW的充電功率,充電10分鐘即可提供約莫115公里的行駛里程,亦開放給適用CCS 1規格的電動車車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