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海FRD車隊來台參加超級跑車賽

記者:車隊發佈訊息 2000-07-01

本週日將舉辦的Impreza盃又有精彩好戲!為了炒作話題讓比賽增添精彩性,此次台灣車手林志穎特別出面邀請香港車手與會,耳聞台灣區舉辦的Impreza盃比賽觀眾之踴躍與熱情,FRD車隊特別派出兩部Renault Spider F99賽車來台,將由馬漢華與雷貫賢兩位港籍車手代表出賽。


林志穎近年來將賽車事業的觸角伸至大陸珠海,駕駛MR驅動的Spider磨練駕駛技術,也因而認識香港、大陸的賽車好手,促進兩岸賽車運動的交流,這次由頗具代表性的FRD車隊來台參賽,屆時參賽觀眾將有機會觀賞到這部以競技為基礎所研發的賽車。在這次參賽的兩位車手皆大有來頭,其中馬漢華在珠海賽車場舉辦的各系列Formula Campus、Spider F99、Renault 2000賽事中都有優異的表現,雷貫賢則於99年駕駛996 GT3參加澳門及FIA GT中國站的比賽。



由於林志穎的大力奔走,車輛及七十多箱的備用零件及後勤裝備得以順利通關,七月二日方可順利出賽。屆時將可看到FRD車隊廠隊級的陣容及表現,隨行的法國技師也將在車迷潛展現其專業技能,難得的機會車迷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