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IMPREZA GT挑戰賽第四站C、D組賽事報導

記者:STEVEN 2001-09-21


得到C組PP桿位的是33號東望洋車隊的張添玨,第二位是62號蘭陽鎮東車隊的林世鐘,第三位則是51號立晟富倫車隊的劉凌志。
C組-排位測時成績

CLASS C STARTING DRIG
2
▲2
.750
2
▲2
.200
前導車
1


2
▲2
.250
33號東望洋車隊
張添玨
2


2
▲2
.250
3


2
▲2
.250
62號蘭陽鎮東車隊
林世鐘
51號立晟富倫車隊
劉凌志


C組決賽


正式下場參賽的C組車輛有十四輛,紅燈熄滅正式起跑,前三位領先群不變,倒是其後的車手們競爭十分激烈。第五圈開始,第一名33號東望洋車隊的張添玨獨走,二到四名競爭排成一線,排位第四的字台福很有機會超越第三位 劉淩志但是劉淩志防守功力不錯,彼此給大家很大的壓,兩車的秒差在半秒內。



進入最後三圈,林世鐘向前逼近領先的張添玨,但是要超過,也不是很容易。前四名從第五圈就排列完成,順序維持了十二圈。完賽時,通過終點線順序為:張添玨、林世鐘、劉淩志、字台福。本站比賽結束後大會立即宣佈了6輛車必須進到大會車檢區進行車檢,這樣大型的突檢,對於車手心存僥倖的心態起了很大的赫阻作用。


D組決賽


自從第二站的許茹雲,到上一場漂亮寶貝陳純甄,接著在第4站的比賽又有一位由無限延伸公關公司所贊助的許如廷參賽,再在地顯示賽車絕對不是只屬於男人的運動,只是過去她們沒有被給予參加的機會。雖然許如廷不論在排 位賽或決賽,都是敬陪末座,但她的精神是值得鼓勵的。
D組-排位測時成績

CLASS D STARTING DRIG
2
▲2
.750
2
▲2
.200
前導車
1


2
▲2
.250
66號仲慶汽車
鄭佳青
2


2
▲2
.250
3


2
▲2
.250
38號閤慶汽車
王藝傑
87號仲汽車
王龍湘



紅燈熄滅正式起跑,比賽順利開始,依測時排位順序,順利起跑!比賽從開始到結束排位都沒有變化,所有人都是很順暢的方式起跑,順序地通過第一個彎,接下來幾乎每個人之間都拉出有一小段距離,結果鄭佳青輕鬆拿下冠 軍,亞軍王藝傑,季軍王龍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