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中油國光車隊宣布年度參賽計畫

記者:Alegna 2002-04-21

與中國石油公司合作多年的AAI車隊,日前宣布了他們的2002年度賽事參賽計畫,在國內和國外將各有不同參賽策略。福特汽車公司也已經決定,將提供即將發表的Tierra 2.0作為該車隊參加改裝賽事之用,雙方的合作將更進一步。


▲左起黃祥益,陳俊杉與施世偉,將是本年度AAI-中國石油車隊的車手陣容

在目前規劃中,國內賽事主要還是集中在TTCC台灣房車錦標賽的Class I無限改裝組賽事;此外,AAI車隊也將參與Impreza盃挑戰賽和Super Car超級跑車挑戰賽,其中Super Car將使用去年在ATCC亞洲房車錦標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TOYOTA Atezza N+組廠車擔綱。

至於國外賽事方面,在日本Buddy Club公司的技術支援和配合下,他們也將以嶄新的七代HONDA Civic Type R廠車出賽日本Super Taikyu耐久賽A組,這輛車已經在先前的測試中展現出其優異的性能,車隊對於機年的挑戰充滿信心。而國際矚目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AAI車隊正在積極研擬參賽計畫,雖然還沒有定案,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將不再以私人車隊身份參賽,而將以更堅強的陣容前進澳門。

車隊組織方面,除了原來的隊長陳俊杉與施世偉之外,今年也吸收了國內龍潭賽車場單圈紀錄保持人黃祥益的加入。AAI車隊表示,他們希望能夠靠著本身在賽場上多年的經驗,在中國石油國光牌9000SL機油的贊助下,結合各後援部隊的支持,在今年創造最好的成績。

2
▲2
.285
2
▲2
.285

2
▲2
.285
2
▲2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