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消費者來取! GM投入電動自行車市場

記者:haya 2018-11-06

美國GM(General Motors)汽車11月份表示,為了實現創造零事故、零排放污染、零交通混亂社會的目標,車廠計畫到2023年為止會陸續投入20款電動車。

4

而在這樣的電動化戰略之中,其實不只有四輪車款,針對二輪的eBikes電動自行車市場GM也表顯出相當高的企圖心。這次就同時發表了二款電動新自行車的原型車。其中一款應該是屬於電動輔助的小折自行車,輔助機構的規格則尚未公布。

3
為了在消費者間創造話題,GM也展開了電動自行車品牌徵名活動,最後評選獲得錄用者將可獲得一萬元美金,其他九名入圍者則可獲得一千元美金。二款新電動自行車預計於2019年上市銷售。
3
GM在十月份噌經發表National Zero Emissions Vehicle (NZEV) 國民零排放車提案,希望到2030年為止能有超過七百萬輛可長程行駛的電動車上路,這樣在2021至2030年間可以減少達三億七千五百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GM想要吃下美國電動車市場,就看競爭對手們如何接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