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首座印度生產線全新啟用 首發Seltos協力鞏固佔有率

記者:Alegna 2019-12-06

Kia汽車在2017年底挹注11億美元,在印度東南部的阿納恩塔普爾鎮興建全新生產線,這也是Kia在美國、中國、俄羅斯、墨西哥、捷克、斯洛伐克之後建造的第七個海外生產基地,廠區已於今年12月正式啟用。Kia這座全新工廠將開始投入印度市場所需車型的組裝及製造,而首款車型將是Seltos這款小型SUV全球戰略車。

4

Seltos是Kia全新推出的小型跨界車,在八月於印度發表後立即引發銷售熱潮,截至今年11月為止,短短三個多月就賣出40,649輛,這也協助Kia成為印度汽車市場佔有率第四名。


4

印度是Kia在全世界第五大市場,而全新阿納恩塔普爾廠區所具備的每年30萬輛產能,也將助力Kia的總體生產數量;該廠區佔地2.16平方公里,包括沖壓、熔接、噴塗及組裝生產線,未來除製造Seltos各式汽柴油車款,也可能作為未來混合動力或電動車的生產地點。該廠區共有超過450座機器人,主要負責自動化沖壓、車體及烤漆作業,也為當地創造12,000個工作機會。


4

Kia計畫透過這座新廠區為印度市場推出更多新車型並擴大產品編成,包括明年初即將推出的高級MPV車款,而在明年也預計會有一款針對印度及其他亞太、非洲、中東等新興市場的中小型SUV,進一步強化Kia在新興市場的休旅車家族陣容。


4

隨著越來越多新車型的推出,Kia開始在印度導入數位銷售計畫,也就是讓消費者能透過網路直接訂購任何一款Kia新車,Kia也提供客戶更多元貼心的售後服務,推出24小時車輛保修即時行動服務,其中包括了保修預約、故障診斷及付款。


4

Kia目前在印度共有265個服務據點,預計明年三月還會增加50個新據點。除此之外,為了呼應品牌科技形象,Kia也開始在印度推出遠端連網技術,這項技術將會涵蓋次世代e-Call遠端數據處理、進階型衛星導航系統、遠端引擎啟動、即時路況監控以及一系列舒適相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