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藏展覽品限時公開! ALFA ROMEO博物館重新開放

記者:haya 2020-06-22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110周年義大利ALFA ROMEO汽車六月宣布ALFA ROMEO歷史博物館重新對一般民眾開放,還首度展出過往不對外開放展示的珍貴收藏品。

4

這次博物館重新開放最令ALFA車迷與收藏家們興奮的,就是在常設展之外,過去不對一般民眾公開的特別展示區域現在也開放參觀了,在這個博物館內的「秘境」之中,共展示著150部車款、眾多的車輛用、航空用、船舶用引擎、數百件模型、各個大小賽事的獎盃、相關藝術作品、相關配件精品與競賽用小艇等收藏。這些特別的展示品只在6月24-28日五天限定期間展出,

ALFA ROMEO博物館館內展示區共分為三大主題,「Tome Line」是以年代區分來展示各個不同時期的車輛;「Bellezza」則是以時尚風格、設計與生活品味為焦點的展示;「Velocita」則是展示與科技、運動、駕駛樂趣相關展品為主。

3
隨著這次博物館的重新開放,有部分的展示內容也跟著換新,或是將部分展示品做重新修復調整。在ALFA ROMEO飛機製造時代展示區中,也展示了曾在米蘭空襲中很活躍的飛機「Sai Ambrosini 1001 Grifo」也在展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