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與造船廠合作推出豪華遊艇

記者:Alegna 2020-07-08

Lamborghini和義大利海洋集團合作推出一款豪華遊艇,以1963年成立的Lamborghini為名,命名為「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這款遊艇標榜導入了該廠超級跑車Centro Stile和Sian FKP 37的諸多設計元素,譬如Y字型燈組和六邊形造型等,並且同樣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船身,前衛的設計風格相當搶眼。

4

以Lamborghini超跑為設計靈感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除了造型納入不少車迷眼熟的元素,駕駛區的儀表板和各種操作面板也直接復刻汽車座艙,各種細節同樣以碳纖維製作,像是跑車座椅和方向盤,兩組引擎啟閉按鈕的設計,都宛如在海洋上駕駛一部Lamborghini高速飛馳。

3


4

這款遊艇外觀也考量了空氣動力學,並有防風防曬的設計,而且不只是模樣像超跑,就連性能也超人一等;由於輕量材質的應用,整體船重才24噸重,Lamborghini表示,以一艘63英呎的遊艇來說,可以算是羽量級。

3
遊艇動力搭載兩部MAN V12-2000 hp引擎,船速最高可達60節,據稱是Tecnomar系列中最快的一款。


4

高度客製化也是這艘豪華遊艇的特色之一,購買的客戶可以指定喜愛的外觀或內裝顏色,內裝也有兩種風格和多種材質可以選擇,而且無論配色或是材質都完全依照Lamborghini的客製部門Ad Personam的最高標準量身打造。

3


Lamborghini並不是第一家和造船廠合作的汽車公司,過去像是Mercedes-AMG也曾與Cigarette Racing合作推出以車為概念的豪華遊艇,Lexus去年也推出一款遊艇,Aston Martin甚至還找上美國合作,打造了一艘潛水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