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mph加速3.5秒! 來自英國的LISTER LFP要拼最速SUV頭銜

記者:haya 2018-09-08

由於許多跑車廠如ORSCHE、LAMBORGHINI等紛紛投入SUV市場,讓向來比較著重在越野能力或空間機能表現的SUV界現在也越來越在「性能」與「速度」的世界中競逐。

4

有著65年歷史的英國獨立跑車廠LISTER就發表了擁有670hp最大馬力,0-60mph加速僅需3.5秒,極速高過320km/h的超跑級SUV-LFP,車廠宣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SUV,性能表現已經凌駕在其他全球跑車大廠所推出的性能SUV,甚至是一些超級跑車。

3
LISTER在今年稍早才推出了以JAGUAR F-Type為基礎所改裝開發的LFT-666跑車,並且馬上獲得大量訂單,成為LISTER創廠以來銷售最快的車款。雖然車子尚未發表,許多規格細節還沒有公布,但是詢問消息的顧客太多也讓LISTER不得不早早展開預訂接單工作。目前預訂的售價是在14萬英鎊左右,而且還會提供碳纖維套件來幫助減輕車身重量與提升道路抓地表現。
3
3
除了新車發表外,LISTER也表示近半年來公司正努力將改裝部門給獨立出來,並且規劃在蘭開夏郡的新辦公總部,希望LPT的發表能帶領公司持續走向成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