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跑錦標賽 KINGS車隊抱回雙回合冠軍

記者:Alegna 2018-09-10

KINGS車隊車手徐加與Alessio Picariello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贏得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第七、八回合兩個冠軍頭銜。二人贏得雙回合賽事,為車隊創下2018賽季駕駛Audi R8 LMS GT3賽車八次出征並全部取勝的戰績。系列賽還剩下四回合比賽,目前徐加以150分位居GT3組別車手排行榜首位,領先第二名33分。他的搭檔Alessio Picariello獲得了四場比賽冠軍,目前以100分的成績在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在GTC組別中,Jeffrey Zee與張志強在系列賽2018賽季的首戰收穫頗豐,他們駕駛一台經緯·與果車隊的Audi R8 LMS杯賽車出戰,在週六第七回合中收穫本組別第三名,在周日第八回合的比賽中,他們以本組別第四名的成績順利完賽。

第七回合

4

徐加駕駛KINGS車隊的1號Audi R8 LMS GT3賽車首先出戰,他於第三位發車,並由於在北京站第六回合比賽中奪冠而背負50公斤負重。綠燈亮起時,在1號彎角處從外側搶先過彎。對手展開嚴密防守,幾圈過後,徐加從內側實現完美超車並躍居第二,同時開始向首位發起衝擊。當徐加以雷霆之勢衝至第一位,安全車恰在此時出動,這位經驗豐富的中國車手不得不將領先位置暫時讓出。

安全車離開比賽場地,十分鐘後維修通道開啟,比賽信號燈激烈閃爍,徐加重新發起攻擊,在6號彎處從內側超車並取得領先位置,迅速甩開其他對手。之後,徐加將賽車交給Alessio Picariello駕駛,同時也為隊友爭取到領先位置,這位R8 LMS杯衛冕冠軍志在必得,希望延續KINGS車隊的優勢。比利時車手全程遙遙領先並率先衝過終點,領先第二名8.243秒。


4

在GTC組別中,張志強首先駕駛98號Audi R8 LMS杯賽車出戰。他從全場第四排發車,在GTC組別中排位第三,比賽剛開始時他的名次有所下降,但是迅速發起了有效反擊。比賽進行至一半,Jeffrey Zee上場繼續征戰,在通過終點時已將名次提升至全場第七,並取得組別第三名的成績。


第八回合

4

由於第七回合奪冠,徐加在第八回合比賽中從桿位出發,但同時也需搭載50公斤負重,導致起跑後在1號彎就跌至第四位,不過第一圈結束的時候又追回第二。其後徐加繼續保持在第二位,直到中場時車手輪換,Alessio Picariello駕車駛出維修通道,在保持自己的位置同時,並與領先者展開激烈纏鬥,最後成功超前,並大幅領先其他對手摘得桂冠。

在GTC組別中,Jeffrey Zee從全場第七位發車,但是在比賽開始5分鐘後下滑至第12位。不過,他與搭檔張志強攜手展開強勢反擊,最終以全場第九、本組別第四名的成績完成比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