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BRZ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09-13

日本SUBARU汽車最近為旗下的雙座跑車,同時也是TOYOTA 86兄弟車款的BRZ進行了一次更動幅度較小的改良。

4

在這次的小改良之中,新BRZ為了抑制在車體後方所產生的空氣亂流,在後輪拱處加上了擾流鰭片;懸吊系統中的避震器也經過重新優化調校,主要調整重點放在提高輪胎與地面間的接地性與車身動態的控制力,讓駕駛者能夠更隨心地操作車輛。其他的改變之處還包括防滾駕形狀變更與座椅安全帶設計變更等細節。

3
除了BRZ小幅改良外運動休旅車XV也將追加搭載「e-BOXER」油電動力系統的「Acvance」車型,並在日本開始接受預訂。e-BOXER系統是由2.0升水平對臥燃油直噴汽油引擎與一具小型高性能馬達、電池在對稱AWD的架構之下來整合,並搭配「Lineartronic」CVT無段變速箱。擁有優異的重量平衡與低重心特性。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