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升級超值價 Audi Q3精彩無限版即日起上市

記者:Alegna 2018-10-09

台灣奧迪推出「Audi Q3精彩無限版」特仕車型,以入門車型Q3 30 TFSI為基礎,全車升級近40萬元的精裝配備,其中包括年輕買家喜愛的S-line套件及BOSE音響系統,而178萬元的售價僅較標準版加價7萬元,超值程度前所未見!

4
▲「Audi Q3精彩無限版」以入門車型Q3 30 TFSI為基礎,特仕車型即日起限量上市。

Audi Q3兼具俐落身型搭配合宜的車身尺碼及流暢的動力表現,一直以來深受國內消費者的青睞。為使年輕消費族群能更輕鬆入主,台灣奧迪特別限量推出Audi Q3精彩無限版,新增總價值近40萬元包含LED頭尾燈組、全景式玻璃天窗、BOSE音響系統、Audi S line外觀套件、18吋五雙幅式鋁圈多項優質配備,再次為Q3的勁裝樣貌與流行潮味加分。


個性化套件增添型格

4
▲限量推出的Audi Q3精彩無限版,新增總價值近40萬元包含LED頭尾燈組、全景式玻璃天窗、BOSE音響系統、Audi S line外觀套件、18吋五雙幅式鋁圈多項優質配備。

全新推出的Audi Q3精彩無限版,在外觀設計部分新增S line 外觀套件,俐落簡潔的車身腰線,讓整體車身線條更增添視覺張力;同時也新增整合極線LED識別燈的LED頭燈組,結合其3D立體設計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讓車頭更顯霸氣;鋁圈部分則升級為18吋五雙幅式鋁圈,升級多項標準配備,增添Audi Q3運動化色彩,成為道路上奔馳的注目焦點!


實用機能與安全科技

4

車艙舒適、空間機能性及車輛安全皆是重要購車關鍵因素,全新Audi Q3精彩無限版,新增全景式玻璃天窗,讓後座成員視野更加寬闊,搭配全車真皮透氣座椅,讓長途乘坐不會感到侷促或壓迫感,而此次車內更升級搭載國際知名品牌BOSE音響系統,打造更舒適的車艙享受。針對安全科技,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皆為標準配備,同時駕駛可透過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讓長途旅程駕駛更佳輕鬆,同時結合胎壓監測警示系統,全程把關輪胎行駛狀態,確保全車成員能安心、舒適享受行車時光。


高效動能盡享稅賦優勢

4

Audi Q3 精彩無限版搭載1.4升30 TFSI汽油引擎,擁有先進的FSI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能創造最大馬力150 hp和250Nm(25.5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搭配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靈敏的動力銜接反應,且透過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駕駛可選擇自身偏好的駕駛模式。綜合優異動能科技,Audi Q3即便搭載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亦能達成優異的高效性能表現,足以滿足日常通勤所需或假日出遊奔馳,同時亦能享受小排氣量所帶來的稅賦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