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AUDI R8 LMS GT3

新車+升級一齊上

記者:haya 2018-10-11

繼2015年的R8 LMS、2016年的RS 3 LMS TCR與2017年的R8 LMS GT4之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部門今年推出他們的第四部新車款R8 LMS GT3在巴黎車展上登場。延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在全球短程賽或耐久賽事上的成功,這部新車款也將在科技上與維修調校成本上更貼近車隊客戶的需求。

4

AUDI R8雖然已經在FIA GT World Cup與國際GT Challenge賽事中拿下多次冠軍頭銜並創下許多紀錄,但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表示車輛仍有進步空間,且在研發這新一代車款時除了密集地與專業賽車手討論外,也跟在美國、亞洲、澳洲、紐西蘭、歐洲等地各個級別賽事拿下勝利的業餘車手有意見交流。

3
3
車輛在研發階段時,AUDI Sport就將重點聚焦於提供客戶更好的技術基礎與支援,將空力設計與冷卻系統優化確保在各種賽道駕駛狀況下能有高度的一致性。傳動系統元件的耐用度則是另一個關注的重點,對於車隊來說,只需要做輕度的改裝調校即可讓車輛投入賽事,且離合器與變速箱的保養更換時間間隔也拉長,對於小資車隊來說投資報酬率相當不錯。除了新車型的39.8萬歐元外,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也為舊車型推出了舊車型的升級套件,報價為2.8萬歐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