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兩款汽油引擎!MAZDA CX-8小幅改良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11-07

日本MAZDA汽車的運動休旅車旗艦CX-8十一月推出小幅改良新車款。

4

在這次的改量動作中,CX-8將動力陣容從原本的SKYACITV-D 2.2潔淨柴油引擎單一設定,再追加兩款汽油引擎車型。其中「SKYACTIV-G 2.5T」2.5升燃油直噴渦輪引擎強調從低速至中速乃至於高速域的再加速表現順暢不遲滯,帶來力道充裕的行路表現。而自然進氣版的「SKYACTIV-G 2.5」2.5升燃油直噴引擎則訴求油門反應的準確與迅速,即使是市街道路走走停停又反覆轉彎減速直線加速的路況也能輕鬆駕駛。

3
除了動力單元追加外,所搭載的GVC加速向量控制系統也進化為GVC Plus,主要進化重點就是不僅在打方向盤時,就連回正時也能持續進行控制。在高速行駛狀況下不管是變換車道或經過濕滑路面時車身都能維持穩定的動態給駕駛更多的安心感。所搭載的撞擊預防緊急自動煞車系統也增加了夜間時辨識行人的功能。
3
而在車室內,第三排座椅周邊的隔音有再做加強,空調系統面板與各類按鍵旋鈕也換上新設計。頂級的「L Package」車型還配備清晰好判讀的七吋多功能儀錶。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