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系列首款越野車! TOYOTA Hilux GR Sport聖保羅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18-11-16

TOYOTA汽車在巴西舉行的聖保羅車展中發表了Hilux GR Sport皮卡貨車。GR代表它是由TOYOTA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將從鈕柏林24小時耐久賽等賽事活動中所獲得的經驗與knowhow所投注開發的運動化系列車款之一。

4

Hilux瘥日本市場重新復活導入,所以車廠也為車系追加這款更為運動化的車型。TOYOTA也表示它是GAZOO Racing首次推出的越野車款。外裝部分,Hilux GR Sport車頭裝上了專用的網格水箱罩,在黑色烤漆處理之外,上面也掛著大大的「TOYOTA」廠徽。車側的大型輪拱護板也很搶眼。車身細節也有許多GAZOO Racing形象色-紅、黑的搭配處,例如17吋黑色鋁圈。

3
車室內,頭枕與引擎起動按鈕上都有「GR」的logo,座椅也加入紅色縫線,也有標註生產序號的銘牌彰顯其限定車的價值。懸吊底盤也經過調校修改,強化越野地形克服能力。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