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只看不賣,Honda登入澳洲50年特殊塗裝

記者:Dean 2019-02-03

Honda自1969年於澳洲市場上市,就持續不斷穩定成長,為要慶祝這50週年重要的日子,推出了獨特且特別的Down Under在地專屬土豪金顏色,包含Honda 品牌汽車、摩托車、農用器具等,但很可惜噴塗專屬土豪金的Honda產品並沒有對外販售或者讓消費者選配,它只是一系列慶祝在地50週年的慶祝方式。

4

從汽車到機車或者割草機,它們都噴塗了這次50週年專屬金箔顏色,並且搭配著50週年紀念字樣,會選用金色並非巧合,因為50週年是不容易達成的時間點,也被稱之為黃金紀念,所以選用金色作為Honda澳洲50週年紀念顏色。當家最著名的兩款性能車NSX油電混合超級跑車與Civic Type R,自然而然成為品牌中最主要的門面。金色漆的搭配得到一種豪氣,這也就是為什麼對岸將這顏色稱之為土豪金,而Honda標誌以平光黑處理,兩者搭配起來得到一種特殊氛圍。

3
3
3
除了NSX與Civic Type R之外,機車方面Supersport系列的CBR1000RR、Enduro系列的CRF450L以及專屬兒童用的CRF50F,是兩輪50週年三輛代表,搭配上金色之後少點跑格味卻多幾分豪華感。除了四輪與兩輪之外,土豪金還包含EU22i發電機和HRU19 Buffalo Premium割草機,同樣採用黃金外殼包裝,令這次50週年喜氣洋洋。

不過很可惜不論你與Honda的關係有多好,都無法用現金購得有黃金塗裝的NSX、Civic Type R、CBR1000RR、CRF450L、CRF450L、EU22i與HRU19 Buffalo Premium等產品,因為這些都是為了慶祝和廣告目的而打造,並非為了市售而生產,當然如果你想要自行效仿改用金色塗裝,我相信貼膜絕對可以達成。接下來這些特殊塗裝的Honda產品將會於當地各展間中展示,也回於2019年推出令人期待之作品。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