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TOYOTA Corolla GR Sport

記者:haya 2019-03-13

TOYOTA歐洲總部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Corolla歐規五門掀背車型的GR Sport式樣。

4

TOYOTA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將從利曼24小時耐久賽等賽事中所培養的經驗與技術Knowhow導入在TOYOTA的市售車款之中。而就像M GmbH未BMW所開發的高性能車/改裝套件分為M Sportpackage、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MPA)與M Power這些不同等級的系列一樣,GAZOO Racing所操刀開發改裝的TOYOTA車款也分為三個系列。

其中「GRMN」是最強版本,改裝範圍包含至引擎內部機件結構,GR Sport是輕度提升操控與性能的系列,GR則是以內外裝運動化套件為主的系列。這次為Corolla所推出的GR Sport式樣是在歐洲繼Yaris GR Sport之後的GR Sport系列第二號作品。在動力上為搭載1.8升或2.0升引擎的油電動力系統。

3
外觀上配備了暗色鍍鉻處理的專屬水箱罩、專用下裙腳/側裙腳、車尾擴流器等套件,搭配18吋專用鋁圈、暗色後車窗、霧燈與LED頭燈等項目。專屬的灰色車身也可以選擇黑色車頂的雙色調設定。

車內則配備黑色織布材質的跑車座椅,皮椅則為選配。在儀表板、方向盤、排檔桿等處則有紅黑雙色的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