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義大利名牌Zenga合作! MASERATI限量特仕車蒙特雷車展開放下訂

記者:haya 2019-08-15

大家都知道車展除了是賞車的好舞台外,更是賣車的好場合。義大利豪華車廠MASERATI就宣布在今年加州蒙特雷汽車週活動中,接受前往現場參觀的車迷下訂限量各50台的Quattroporte S Q4 GranLusso與Levante S GranSport 2020年式特仕車。

4

其中,Quattroporte S Q4 GranLusso特仕車擁有獨特的深藍金屬車色與由義大利著名男裝精品品牌Zegna所製作的暗棕色PELLETESSUTA編織皮革內裝。還配備了藍色煞車卡鉗、跑車座椅與Zenga專屬內裝徽飾,義大利豪華造車工藝搭配義大利著名的時尚精品工藝,豪華貴氣程度相得益彰。

3
3
Levante S GranSport特仕車則擁有特別的三鍍層青銅車色塗裝與黑色PELLETESSUTA獨家Radica 高級木料飾板內裝。還配備黑色煞車卡鉗與21吋拋光鋁圈。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