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所有G-Class都適用的Brabus Adventure越野套件

記者:Dean 2019-09-10

前一陣子Brabus堆出G V12 900新產品,是一輛經過升級後的G-Class,它與原廠版本有著很大區別,並換上了一句V12的發動機,改裝過後可達到900匹最大馬力與1500牛頓米最大扭力。這次Brabus所推出的並非性能載具Brabus Adventure越野套件,越野套件上身後得到粗獷的風貌,個人覺得更符合G-Class該有的靈魂。

4

Brabus Adventure越野套件包含一組100mm的Brabus Widestar寬體結構,擋泥板裡面安裝尺寸達到20吋的Monoblock R鋁圈,結合285/55 R20越野輪胎,可以達到最佳牽引能力。另外在緊急情況下,後方有一顆相同尺寸的備胎,牢牢被碳纖維飾蓋緊密結合於後尾門上方。可調節高度Brabus Adventure運動彈簧與電子控制阻尼避震器相兼容,使得離地高度增加40mm。

3
3
Barbus成功的將G-Class變身為最理想的越野都市休旅車,幫它裝上前部絞盤以備不時之需,擋風玻璃上方的擋風板結合四具LED輔助前照明,車頂上方的堅固行李架以及後部的梯子,方便使用者上下車頂固定貨物等功能。Brabus Adventure還包括一些訂製的套件,包括前引擎蓋和保險桿,以及夜間通過鄉間小路時所需要的側邊LED燈等。
3
3
個人覺得最適合G-Class並非多暴力的性能引擎,而是協調性最好的柴油動力,G 350d中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動力是絕配。Brabus Eco PowerXtra D35升級後將最大輸出提高44匹,峰值扭矩提高60牛頓米,總輸出最大馬力達到330匹在4400rpm,最大扭力達到690牛頓米在引擎2500rpm時爆發。駕駛性能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7.2秒,最高速度達到202公里/小時。
3
升級後的柴油發動系有全不銹鋼Barbus運動型排氣系統車輛兩側各有兩個鍍鉻排氣飾管。最後內裝也進行了小修改,以最頂極精細皮革與Alcantara結合,也看得到鋁質飾板以及其他好東西,
3
3
升級後的柴油機配備全不銹鋼Brabus運動型排氣系統,車輛兩側各有兩個鍍鉻排氣管。最後,內飾也進行了修改,絎縫精細皮革和Alcantara約會,鋁裝飾和許多其他好東西。Brabus Adventure系列適用於目前M-Benz G-Class所有車型,想要讓你的G卡變身更硬漢,選擇它準沒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