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霸氣端出「轟不讓」送三車 相挺Lamigo三連霸

記者:haya 2019-10-09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 做為Lamigo球隊最密切的行銷夥伴ŠKODA在2019年可說是棒球迷眼中最狂的汽車品牌,上半球季送出四台Octavia給球員及現場球迷,而下半球季加碼的Fabia,也於9月22日由林承飛在「back to back to back 背靠背靠背」的連線連三轟中驚喜擊中現場展示的Fabia,為自己及現場球迷贏得這台「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並在10月5日於Lamigo桃園球場由林承飛抽出得獎的幸運球迷。而為了挺Lamigo順利進入總冠軍賽,ŠKODA霸氣祭出「轟不讓」,一口氣送出三台Fabia,做為Lamigo挑戰三連霸最高獻禮。

4

Lamigo在蟬連2017、2018職棒總冠軍,今年更將挑戰三連霸的巔峰中,隨著下半球季落幕,Lamigo確定與中信兄弟隊進行本年度的總冠軍賽,而身為合作最密切的行銷夥伴,ŠKODA再度情義相挺,霸氣端出「#SKODA轟不讓 Lamigo三連霸」大禮,若Lamigo成功贏得三連霸,則將分別致贈Lamigo總教練、Lamigo球隊的MVP以及參與「#SKODA轟不讓」活動的幸運粉絲各一台Fabia。有興趣參與的粉絲只要到ŠKODA粉絲團的指定貼文下留言為台灣棒球加油,並在自己的FB上公開分享,就有機會贏得Fabia這台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

擁有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的Fabia,具備高強度車身結構並搭配XDS+主動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輪碟煞,豐富的被動安全配備如;六具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系統等在先前已納入標準配備, Škoda Taiwan更展現誠意,將目前最受消費者注目的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Front Assist前方輔助系統(AEB)、Blind Spo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倒車警示系統,統統變成Fabia標準配備,不僅成為歐洲進口小型車的創舉,更將台灣小型車的安全規格一舉提升至最高標準!

在動力方面, ŠKODA Fabia搭載得到2018國際最佳引擎大獎的1.0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10匹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並配合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為了獲得最佳油耗表現,Fabia同時將Start/Stop引擎怠速熄火裝置以及車輛動能回收系統列入標準配備,讓這款小車性能與省油得以兼顧,無怪乎能坐擁「最有價值歐洲掀背新世代」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