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 Motor Compan完美呈現1991年軍用M-Benz G-Class

記者:Dean 2019-11-26

前軍事M-Benz G Class的改裝專家Expedition Motor Compan,近期發布了一款全新訂製的G Wagon,它並非全新車款而是由一輛舊款客製化改裝而來,整輛車經過店家巧手翻新,回春如當年風采並帶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4


這款G-Class是一輛1991年的250GD,經過時間的摧殘,早已沒有當年光彩。Expedition Motor Compan進行了1000多個小時的修復工作,目的就是將其從一輛原本軍用規格卡車,變身成為一輛可以得到大家尊重的舒適越野車。

店家沒有進行太多瘋狂的改變,只是對G-Class的原始設計中作了小小改良,像是有一套新的LED前大燈和尾燈,前葉子板上方的方向燈加上金屬外罩,最後則是加裝呼吸管與後部的油灌架,以上這些都是當時所沒有的原廠部品。

店家翻修這輛經典車下了很大功夫,首先將車輛零件全部分解、檢查,並且對金屬鈑件進行除鏽與防鏽,如果有需要更換的零件全數汰換,就是希望讓它可以用全新樣貌亮相。車架以及有關金屬零件均經過耐用的粉末噴塗處理,而車身面板和引擎、變速箱外蓋則經過的優質汽車級塗裝噴塗,選擇的是特殊M-Benz白色車色。

3
3
3
老車會劣化的零件就是橡膠部件,包括襯套、車身膠條和軟管,全數更換為原廠新品。底盤懸吊採用新的Eibach彈簧以及Bilstein減震筒,提高公路與越野時的行駛品質及穩定性。
3
3
Expedition Motor Compan在動力上希望能保留原始的部件,性能數據都維持當年原廠設定,而他們首要的工作就是將引擎恢復當年順暢運作。原來的OM602 2.5升五缸柴油發動機拆解翻新,更新墊片、密封件、皮帶、泵浦等任何需要更換的內部零件進行重建,並配備了五速手排變速箱、分動箱和差速器,達到有如當年青春樣貌。
3
經過數小時處理過程,這輛有如新的G-Class在新黑色軟篷與白色塗裝結合下,亮相在車迷眼前。Expedition Motor Compan表示,建造的總成本約為92150美元,略高於該公司為其它軍用車輛的9萬美元基本價格。不便宜的代價就是得到有如新車樣貌,而且可以由消費者做客製化處理,就看車迷朋友怎麼想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