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峮峮登上日本週刊YOUNG JUMP封面

記者:haya 2019-12-05

啦啦隊女神峮峮受邀拍攝日本週刊YOUNG JUMP,《WEEKLY YOUNG JUMP》週刊YOUNG JUMP是由日本集英社發行的青年漫畫雜誌,於1979年5月以《YOUNG JUMP》創刊、1981年隨著週刊化,雜誌名也變更為《週刊YOUNG JUMP》,每逢星期四發售,也是目前日本歷史最久的週刊青年漫畫雜誌,1995年,ASOS也曾擔任封面人物。

4

峮峮在8月2日推出《一見峮心》個人寫真書,這本寫真書耗時一年特別前往日本北海道拍攝,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照,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呈現峮峮清新純真性感的一面,這本寫真是峮峮出道以來首度挑戰拍攝尺度的最大極限!

3
3
峮峮的高人氣讓寫真書一開放預購就造成搶購風潮,特裝版三分鐘秒殺,搶占博客來、金石堂雙排行榜冠軍!簽書會也創下金石堂十年來記錄,從下午兩點簽到晚上十一點半,因為峮峮的高人氣,也吸引許多日本粉絲的注意,簽書會現場有許多日本粉絲特別跨海支持。
3
因為有許多日本粉絲敲碗,希望峮峮的寫真一見峮心能在日本販售,進而讓他們有機會能在日本看到峮峮的活躍表現,所以現在在日本網站也能購買到峮峮的寫真,為了回饋廣大的日本粉絲,峮峮還特別挑選了四張獨家照片做為名信片隨冊附送,希望讓每位擁有峮峮寫真的粉絲都能感到驚喜,而這次峮峮受邀拍攝日本週刊YOUNG JUMP,深刻感受到日本團隊的嚴謹和分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工作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