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邀黃仲崑父子駕駛GLC深入秘境拍攝實境節目

記者:Alegna 2019-12-05

台灣賓士邀請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與Mercedes-Benz人氣暢銷休旅王者GLC,首度一起拍攝實境節目「為愛勁全力」,父子藉由節目中難得48小時獨處的時間,體驗Mercedes-Benz豪華休旅開彊闢野的越野性格,也為父子情增添溫度。

4
▲在台灣賓士的邀請下,黃仲崑與黃遠首度一起拍攝實境節目「為愛 勁全力」。

黃仲崑深信,這次實境節目傳遞出來的力量、感染力,肯定是黃遠連看3次「范保德」後重新思考父子關係而表達出更深層與真實的Men’s Talk。兩人一起開著The new GLC 300 4MATIC深入排灣族祕境,對於擁有二分之一排灣族血統的黃遠而言,也猶如一次尋根之旅。即使後行李廂滿載著露營設備,The new GLC 300 4MATIC搭載著1991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展現同級距中最強悍的引擎效能與輸出,深入秘境展現絕佳駕駛動態及行駛穩定性。讓黃遠在父親面前展現成熟的駕駛風格,一路上兩人與MBUX 多媒體系統談笑風生。

台灣賓士「為愛勁全力」實境節目於11 月29日、12月6日分上下集,在台灣賓士官方YouTube Channel、以及KK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