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BE新款Hyper Super Wagon排氣管

轎式休旅也要壯大「氣」勢!

記者:Hayabusa 2002-11-05

國內的休旅車市場日漸蓬勃,一些強調轎式休旅的車款在市場上可說是賣得熱滾滾,以家庭和空間機能十足,舒適度又與房車相若的Savrin,更是有著月賣千輛以上足以與暢銷房車相抗衡的實力。針對這些廣大的休閒旅行車種族群,峰頡特別引進了TANABE新款的Hyper Super Wagon排氣管,來對應Premacy、Savrin、Serena Q-RV等車種。


Hyper Super Wagon排氣管整支採用SUS304不鏽鋼材,管壁厚度為1.2mm超薄型,來達到耐腐蝕性與輕量化目的;其內含的吸音棉採用高耐熱性、吸音性、耐硬化性材質,凸緣部分厚度則分為2.5mm與7mm不等的設計,以對應熱膨脹之影響。管身彎曲部分在TANABE的專門製作技術之下,排氣表現也更為順暢。尾管口徑也有115ψ與110ψ二種大口徑尺碼可供選擇,一管可說兼具了造形、輕量化、加強排氣順暢性,排氣聲浪也夠迷人,所以休旅車迷們也不用擔心自己會成為改裝孤兒囉。

總代理:峰頡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990號
電話:02-85223518
公司網址:http://www.tanabe-sport.com.tw
伊妹兒:fj@tanabe-sport.com.tw


GULF四款新機油同步推出

為了滿足不同高性能引擎車款的需求,峰頡此次也同時由日本引進了美國知名的機油品牌GULF針對多款日系車種所特別開發的機油新產品。
GULF Boxer
黏度指數規格:SAE 5W-50

2
▲2
.150
GULF Boxer
是針對水平對臥引擎所特別開發的產品,它是以耐熱性極佳,可以防止汽油在燃燒中產生水分的Polyalphaolefin為基礎,具有極佳的高溫安定性,在油溫上升時,在金屬表面上的油膜分子仍然呈平均分佈,完整保護引擎。
GULF TEC V-Spec
黏度指數規格:SAE 5W-30

2
▲2
.150
GULF TEC V-Spec
是專為VTEC引擎所開發的,由於VTEC引擎機構是藉由油壓來作動,因此TEC V-Spec高溫工作環境下的黏度安定性,並添加特別開發的添加劑與黏度指數提升劑等。

 

GULF GT-R
黏度指數規格:SAE 15W-50

2
▲2
.150
在多次賽事中得到優越品質驗證的
GULF GT-R是專為RB26DETT引擎,其油膜之強度與黏度特性的平衡性都可說是追求至極致的產品,完全發揮RB26DETT的競技本質。
GULF Evolution
黏度指數規格:SAE 10W-50

2
▲2
.150
GULF Evolution
是為Lancer Evolution4G63型引擎所開發的產品,由於4G63是屬於高轉速型引擎因此油膜的強度與高溫時的安定性都是這款產品開發時的主要重點,配合多項添加劑的調和,可以提供引擎最佳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