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馬牌輪胎 送Continental酷黑背包!

德國馬牌輪胎2020年新春賀禮 時尚型走一整年

記者:Dean 2020-01-04

深獲全球車主肯定的德國馬牌輪胎, 煞車制動冠軍與安全守護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這些努力的成果其來有自,每年德國馬牌輪胎安全測試的累積里程數相當於繞行地球500圈,層層把關的嚴格測試以及超過上千名科學家、和工程師的共同努力,造就了今日的馬牌德國工藝,德國馬牌輪胎亦深獲許多車廠合作夥伴的信任,全球每三台就有一台車輛採用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從2007 年至今的全球獨立測試中,每4次評測中就有3次獲勝。

4
▲買馬牌 送Continental酷黑背包

時值新春年節之際,為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德國馬牌延續品牌精隨,採一貫闇黑色為基底色系,結合德國三色元素的厚幟布點綴,限量打造一款帥氣、雅痞、渾然德意志風範的酷黑背包,不僅時尚有型,更兼備多功能收納,讓消費者行車安全、時尚風格一次打包,安心型走一整年。2020 新生活,從頭到腳做足準備。

消費者凡於2020年 1 月 1 日 至1 月 31 日 期間,到全台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家,購買4條馬牌輪胎(14及14吋以上)即送Continental酷黑背包乙個,換新胎打包安全回家,也為行囊換個新家,返鄉、出遊,安全包在馬牌身上。


4

活動資訊
 活動期間: 2020年1月1日至1月31日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德國馬牌輪胎簽約店家,購買四條馬牌輪胎(14及14吋以上),即可獲贈Continental酷黑背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禮介紹
 德意志闇黑色系,俐落剪裁與機能款高密度材質背包
 特殊置頂的硬殼收納設計,收放重要隨身用品(太陽眼鏡)
 14吋筆電收納空間,內空間多層設計,收納更便利
 符合人體工學,寬型減壓背帶設計及加強款厚背墊結構
 行李箱拉桿固定彈力帶,行的更輕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