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為2020年式Huracán EVO全車系加裝Amazon Alexa語音系統

記者:Alegna 2020-01-08

Lamborghini在消費電子展中與Amazon共同宣佈,2020年式Huracán EVO全車系將首次導入Alexa雲端語音功能,使用者透過簡單的Amazon Alexa聲控指令,可以直接調整空調、車室照明、座椅加熱等功能,藉此讓駕駛更專注於掌握前方路況,並提昇其駕乘體驗。而這除了是Lamborghini第一次在產品中植入連網資訊娛樂系統,同時更是Alexa納入車內控制系統的首例。

4

Alexa整合的功能不止於一般舒適配備,甚至還能透過自然語音操作LDVI動態整合系統,藉以改變Huracán EVO的四輪傳動特性,在某些國家還能直接以語音完成加油付款,至於撥打電話、衛星導航、播放音樂/有聲書和查詢天氣等基本功能,當然更不在話下。


4

Lamborghini在2019年陸續推出新一代改款新車型Huracán EVO Coupé與Spyder,搭載創新進化的空氣力學設計,以及改良納入具備預測邏輯的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和功能,結合全輪傳動帶來的穩定性,成為當代最具指標性的超級跑車。而從銷售表現看來,也證明了這款車的確是相當成功的產品,而在此期間,Lamborghini也從不吝於持續注入可讓Huracán EVO更臻完美的新科技。


4

Huracán EVO動力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40hp/8000rpm、600Nm/6000rpm的強大馬立及扭力,整體車重僅有1422kg,這使得這款車保有優異的2.22 kg/hp的馬力重量比,也因此能夠坐擁0-100km/h只需2.9秒、0-200km/h需時9.0秒、100km/h-0煞停僅需31.9m、極速325km/h的性能表現。

至於剛剛推出的RWD後驅版Huracán EVO Coupé,同樣也會開始提供Alexa聲控功能,新車從第一季就會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