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推出多元車色選擇的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

記者:Alegna 2020-01-09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推出3M車貼專用膠膜2080全新系列,提供更具個人化的多元車色選擇,並利用雙層鑄造技術,打造高質感更柔軟包覆車體、耐候性極佳的車膜,滿足民眾為愛車換新裝、追求外觀質感、彰顯個人風格的絕佳選擇。

4
▲全系列2080車膜六大新色搶攻新春車市換裝潮。

3M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採雙層鑄造膜,延展性達130% 、耐候性最長可達七年,厚度僅0.01公分,能夠細緻包覆不增加車體重量。膠膜具有耐高溫耐曬不變色的優勢,在洗車後亦能持續保有光澤度,讓保養程序更簡單。除此之外,更採用獨特配方為可移除膠,在移除車貼膠膜後不留殘膠、保護原廠烤漆。平日只須採用中性清潔劑,便能輕鬆清潔維持原廠烤漆。


4
▲迷彩紋路展現戶外運動風格,近年受到台灣車主歡迎。

此次推出多元新色系,推出相近的霧面金屬深藍灰,以及霧面金屬黑、亮面輕透黃、亮面火焰紅、亮面橙橘、超亮面淺綠等質感表面,為亮面、緞面、霧面三大色系車貼膠膜提供更多樣選擇。同時,台灣車主的熱愛款消光系列,髮絲紋與變色龍一應俱全,超過100種顏色供車主選擇,滿足車主愛嘗鮮、充分展現不同個性。


4
▲3M車貼2080系列採延展性達130%,更能細緻包覆車體曲面與邊角。

3M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使用雙層鑄造科技讓車膜更加柔軟,相較於傳統的輪壓式製造的膠膜,新一代3M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延展性達130%;3D曲面包覆性佳,讓鈑金接縫處高度服貼,無需擔心翹起、或發泡起泡等問題。而亮面膠膜包材更提供多一層保護膜,降低表面產生皺褶和刮痕的機率,有助減少表面瑕疵。


4
▲變色龍系列搶佔台灣車市,更榮登車主心中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