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小幅改款東京改裝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20-01-14

日本HONDA汽車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公開Civic Type R新年式小改新車,預計在今年夏天就會在日本正式上市。

4

HONDA表示,這次同步小改款的Civic除了強化HONDA Sensin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機能,提升駕駛安全外,在設計上四門車型更為洗鍊,五門車型則更具躍動感,朝向更具有跑格的方向正常進化。

3
至於Civic Type R部分,這次的小改提升了其在賽道上的性能極限。煞車系統配備新的兩件式煞車碟盤與來令片,在高速時的制動效率更好。懸吊則升級了避震器,乘坐舒適性提升且更硬的後懸襯墊有助於提升抓地;前懸的調校則降低了磨擦並提升轉向回饋感。外裝上則換上更大型的水箱罩開口來強化引擎散熱效率,並追加了專屬的Boost Blue藍色車身。
3
而在車內,不僅升級配備Alcantara類麂皮材質包覆的方向盤外,排檔桿更短且排檔頭也換新設計。動力上維持搭載來自賽廠技術的2.0升VTEC直列四缸燃油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驅動前輪,可輸出306hp最大馬力與295lb-ft最大扭力,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