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ES】都會電動小車BMW i3 Urban Suite帶給乘客旅館級舒適體驗

記者:haya 2020-01-16

BMW汽車在今年美國CES展上首度公開了以電動車i3為基礎的概念車i3 Urban Suite。i3上市以來到現在的七年間,讓不少消費者感受到電動車在都會中移動的樂趣、續航持久力與智慧的聯網功能。在大多數車主的好評之下,成為豪華車級距中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款。

4

而這次所展示的i3 Urban Suite則是基於滿足有著更進一步乘坐需求的消費者所開發,也是BMW對於電動小車在未來社會交通環境中所扮演腳色的提案。與現行市售i3的差異點主要集中在內裝上,除了駕駛座與前方控台外,其他部分都大不相同,整個座艙的概念主題就是如同精品旅館般的氣氛。讓乘客在移動中的車內能夠很放鬆地享受娛樂或是以輕鬆無壓的心情專注地在車上工作。

3
車內為只能乘坐兩名乘客的設定,除了駕駛座外,副手座椅拿掉,與後方形成一名乘客獨享、提供腿靠的的「貴賓座椅」。旁邊則是一張有著觸控抬燈的木質小桌。車頂也有隱藏式螢幕提供乘客觀賞影片。
3
車內還有許多收納空間,例如掛外套夾克的掛勾、駕駛座與木質小桌間的托盤可以放置背包或筆電。中控台上則配置具有電熱加溫功能的置杯架。內裝包覆材質與地毯等則採用可回收環保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