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車系電動化腳步! HYUNDAI與Canoo合作研發新電動車平台

記者:haya 2020-02-15

韓國HYUNDAI汽車宣布與Canoo共同合作開發新電動車底盤平台,新平台以Canoo獨有的滑板型設計為基礎,未來HYUNDAI汽車集團旗下HYUNDAI與KIA品牌新電動車款都會搭載。

4

在合作計畫中,Canoo將提供工程上的支援來幫助HYUNDAI研發可彈性擴展相容的純電動車底盤平台來滿足HYUNDAI與KIA車款的相關規格。車廠希望該底盤平台能簡化他們在電動車開發上的時間與成本,讓他們推出更具有價格競爭力的車款,車型級距範圍更是從小型都會車到大型多功能廂型車無所不包,滿足各個購車族群的需求。

3
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PROPHECY電動概念車

Canoo是一家總部位於洛杉磯的公司,專門接受客戶下單訂製電動車輛。而在這次雙方合作案成局後,HYUNDAI將在未來五年內陸續投資共870億美元來推動。其中HYUNDAI會在2025年內投資520億美元,KIA投資250億美元來建構相關的軟硬體與技術,希望到2025年時電動化車款的銷售量能夠達到總銷售量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