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與Zipcar合作 多款VW車款加入共享汽車服務

記者:Alegna 2020-05-22

隨著城市智慧交通和數位浪潮蓬勃發展,消費者以租代買的觀念普及化,尤其在交通擁塞的都會區,擁有私家車輛不再是唯一選擇,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改變國人的出行模式,共享汽車快速成長,台灣福斯汽車與Zipcar合作,持續提供各式機能性的Volkswagen汽車,不僅給予消費者最佳用車體驗,更透過共享汽車模式親身駕馭Volkswagen各式德藝車款。

4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安士杰 Sacha Askidjian和 Zipcar董事長 彭仕邦 Andy代表雙品牌合作,提供各式Volkswagen汽車選擇。

Volkswagen正從車輛製造商的角色,跨足轉型成為提供移動服務的供應商,而台灣福斯汽車積極導入與德國同步的各式車款,帶給國內消費者最高品質的購車首選,同時持續和全球最大的共享汽車Zipcar合作,以Polo靈巧五門掀背車、Golf主流經典掀背車、Tiguan全能運動休旅及Sharan正七人座MPV,不僅滿足消費者各式用車需求,更提供優異的全方位駕馭感受和科技體驗。


4
▲消費者可依據不同需求,選擇多款Volkswagen汽車,享受優異的全方位駕馭感受和科技體驗。

Volkswagen車款擁有豐富的科技聯網功能,搭載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透過App-Connect多媒體手機鏡射(含 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搭配藍牙行動通訊系統、串流音樂播放功能與USB 多媒體插孔,提供駕駛和乘客旅途中的最佳科技體驗和音樂饗宴。此外,Volkswagen全車系具備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含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前方行人監測、全速域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疲勞駕駛警示系統、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和獨家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大幅提升道路行車安全,有效避免意外發生。

汽車將持續作為短程或中距離最主要的移動交通工具,台灣福斯汽車和Zipcar緊密合作,以Volkswagen出色的產品本質,結合Zipcar隨租隨還的高度便利,共同帶給消費者最高水準的用車體驗和出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