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orsche線上服務新功能! 讓準車主即時確認自己愛車生產狀況

記者:haya 2020-05-22

德國跑車廠PORSCHE最近宣布在「My Porsche」線上平台上導入「Behind the Scenes」功能,讓車主可以線上即時確認自己下訂新車目前的生產狀況。「My Porsche」是提供PORSCHE車款相關零件部品/商品與服務的車主導向網站,也提供智慧手機APP來進入該平台。

4

這次宣布新加入的「Behind the Scenes」功能可以讓車主對自己所下訂的PORSHE到底生產到什麼程度做階段性的追蹤。以911、718 Cayman與718 Boxster車系來說,PORSCHE已經在負責生產的Zuffenhausen工廠內設置了2台攝影機並與My Porsche網站連結,讓車主可以看到製造中的愛車的影像及與顧客相關的追加資訊。

3
目前這項「Behind the Scenes」功能可以讓美國、德國、英國、加拿大、瑞士與西班牙等國家的顧客使用,其他市場則會在往後數月陸續開放。針對美國的客戶,PORSCHE還進一步提供可以確認車輛運送狀況的「Porsche Track Your Dream」服務,讓準車主可以追蹤新車從Zuffenhausen工廠下線出發一直到運送至經銷商的過程,讓車主有更多迎接新車的喜悅。